掩藏【续原作结局–01

01.

监狱里一片肃杀。伊奈帆摆动着棋子,视线却须臾不曾抽离对面垂着头的金发男孩。他看上去有些狼狈,这幅脆弱的小男孩样子令谁也想不到他就是挑起战争的人。 斯雷因麻木的脸里透着藏不住的痛苦。那是将要了结生命之人的的表情。

“你休想。你必须要活下去。”伊奈帆认真地看着他。

斯雷因抬起头。他一瞬间以为那是伊奈帆给他的救赎,他不想自己死,他想自己活着。然而只是一瞬间而已,伊奈帆说,那是艾瑟依拉姆对他最后的托付。

斯雷因再次将头垂下。他自嘲。对面那个永远冷着脸的男人怎么可能想要救自己呢,他们是敌人啊,他亲口说的。

【我们果然从一开始就是敌人。】

沉默的回应。伊奈帆丢下一句“我还会再来的。”便转身离开。斯雷因被关押在这里一个月了,作为他的监管,每周伊奈帆都至少会来三次。面对他的来来去去,斯雷因早习以为常,为什么还是会失落呢?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...伊奈帆。

大概我最大的错误就是会喜欢上你,橙色的家伙。



伊奈帆回头望了望监狱,沉重而压抑,令人不禁寒战。他坐在雪姐的车上,出神地望着窗外。这样就可以了吧?这样那家伙就会好好吃饭,乖乖地活下去了吧。斯雷因憧憬着艾瑟依拉姆,她的愿望,他肯定会好好实现的。虽然真正想让他活下来的是自己,但敌人怎么会听敌人的话呢。他自嘲,又觉得心脏隐隐作痛。

【如果只是敌人的话,就没必要憎恨了】

为什么要憎恨我呢...斯雷因。

憎恨也好,只要你能活着就够了,蝙蝠。
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惑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